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711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14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二高高三老师阻止单招学生回学校拍毕业照以及私自把学生课本资料书私自卖掉”的问题反馈不满意,请重新查实
信件内容: 看到上次邮箱的反馈,我非常不满意,据我了解,高三所有班级都有通知或者允许单招学生返校拍照,但是高三二班班主任任裴裴老师,并没有让回而且还阻止回去,这不是说毕业了给邮一张纸质版照片就解决了,你们有关部门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全面调查,听取学校的就等于放纵这些老师,12年寒窗苦读这个照片就是结晶,这个老师毁了我的结晶,你告诉我一个纸质版没有我的照片就能解决了?有关部门如果不处理妥善,不严肃处理这个老师,我会继续上报,到时候不要给我说好话,也别说我给政府施加压力,是你们调查不作为。 课本及复习资料问题,据同班同学了解到,班主任知道这是谁的书,而且班主任打电话问了书要不要拿回去不拿回去就卖掉,可是据了解班主任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已经把书卖掉了,他没钱我可以给他,卖我书就不是钱的问题了,是有为师德,有关部门不追究的话,我就上报中央督导组解决吧,有的地方能解决!我需要满意的答复,别整虚的,听学校的对有关部门没好处。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未照毕业证、书籍复习资料被处理问题属实 。关于毕业留影照没通知单招学生的问题,依惯例叶县二高拍摄留影照均放在5月底6月初进行。根据今年的高考防疫政策,学校要求所有参加普通高考考生,于高考考前14天回报考所在地进行封闭管理,单招学生因为不用参加普通高考,一个多月前已离校,所以叶县二高今年在6月1日拍摄留影照时处于闭环管理状态,所有校外学生(单招生及校外培训机构及自主在家学习的)都未参加留影照拍摄。关于单招学生留在学校的书籍被处理问题,经调查,单招学生四月份离校时,学校及年级已提醒单招生把个人物品带走或交代其他要好同学代为保管,五一放假时也再次发通知提醒单招生到校带走自己的物品。多次提醒仍未搬离的物品,一直在班保存。经了解,不存在教师私自处理学生书籍问题。教师任某裴,女,2014年参加工作,一直在叶县二高任教,近三年担任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性格温和。通过调查了解,没有发现该教师有违师德情况。反映人可以直接和叶县二高领导或任某裴老师对话,也可以联系县教育体育局,说说诉求,找到恰当的解决方案。针对此事叶县二高领导也在反思这个问题,决定汲取教训,以后高招留影照放在单招之前拍摄;二是复习资料、书籍问题,叶县二高承诺,可以回校找书,如果找不到,学校想法补一套。以上请予考虑,真心祝你学业有成,前程似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