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572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6-15
信件标题: 叶县河滨广场北体委家属楼问题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这个老的小区卫生没有人打扫,每次外地回家,楼梯间都是很脏。是没有人打扫卫生吗?还有这个楼如果办房产证怎么办,是办不到吗?另外想咨询这边是否有通天燃气的计划?希望回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1.经核实,老广场体委家属楼属于三无小区,该家属楼居住户未缴纳过卫生费等相关费用,处于无人打扫局面,所以造成卫生脏乱。 下一步,昆阳街道办事处管理区与南大街居委会将召集业主代表们进行协商处理该小区现状。2.反映人诉求的房产证办理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办理该项登记业务所需申请材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3)不动产权属证书(开发单位首次登记权证);(4)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的材料;(5)税费缴纳凭证;(6)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该小区的开发建设企业,应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并申请办理转移登记,切实使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3.经了解,反映人所反映位置位于政通路南段路西,此区域为多层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无人负责安装事项,前期燃气公司主管网已铺设到位,天燃气施工前需与燃气公司签定安装合同,为早日让广大居民用上清洁高效环保的天燃气,只要该小区有人负责天燃气安装事项并签定安装合同,燃气公司会第一时间安排进场设计安装。已于反映人沟通并说明安装事项,反映人很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