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6930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7-30
信件标题: 咨询下叶县东环路东移进展
信件内容: 之前在网上看到东环路东移今年能投入使用通车,但是看到好多路段已经停止施工,且杂草丛生,无人管理。大半年没有任何进展。想咨询一下该项目是不是太滞后,什么时候能通车。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G234线叶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是重点项目,计划年底通车,因各地疫情原因,防控管控十分严格,各项施工材料不易进场,导致近期施工进展缓慢。目前,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及施工单位正在积极协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全面寻找合适的原材料早日进场。下一步,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与施工单位结合,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2月底主体通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