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6998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01
信件标题: 一里桥锦绣新源断水问题无人处理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叶县自从施工修路以来锦绣新源不断地停水,水管总是挖断,挖断了没有关系,但是不积极抢修,对小区业主以及家人们造成了生活上很多的困扰!最近这一次更是断水三天,大家没有水吃,没办法洗澡洗脸做饭上厕所都是问题!我想问,老百姓的生活问题政府难道一点察觉都没有吗?为什么对面就是街道办事处那么多领导一点作为都没有?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小区的物业问题,三百多户,每户每月一百多物业费,这么多钱,小区里的树半死不活,电梯里面卫生脏乱差,电梯坏了没人修,电梯里不配备消毒液,集体生活垃圾不及时清扫,最近断水找物业没有一个物业管理给与回应,是一百多个业主建立的委员会,群主联名联系叶县自来水公司派来了送水车供应基本用水并且答应及时抢修!这么多领导那么多物业管理者还不如一个群的群主,我们为什么还要交物业费!难道我们的物业是被个人承包了吗?只收钱不办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7 2022-08-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经县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调查了解,1.小区内有一棵树已经枯萎,物业公司承诺明年开春就补种上;2.电梯正常运行,电梯维保公司7月23已做过维保。如电梯出现故障物业都是第一时间通知维保公司,维保公司会在30分钟内到达小区维修电梯;3.小区卫生由净莲环卫公司承包,生活垃圾每天清理一次,小区院内与电梯内每天清扫一次;4.小区出现断水情况,经了解原因是昆阳大道道路升级时,施工队挖断供水管道造成小区停水,同时小区物业打开消防管道放水,解决小区业主的洗漱,冲洗问题。物业公司第一时间与国源水务公司联系沟通,由国源水务公司安排送水车辆前往小区送水,并在手机上发送短息提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 805253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经现场了解情况:1.小区内有一棵树已经枯萎,物业公司承诺明年开春就补种上;2.电梯正常运行,电梯维保公司7月23已做过维保。如电梯出现故障物业都是第一时间通知维保公司,维保公司会在30分钟内到达小区维修电梯。如果电梯频繁出现困人现象,业主可向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更深层次问题;3.小区由净莲环卫公司承包,生活垃圾每天清理一次,小区院内与电梯内每天清扫一次;4.小区出现断水情况,经了解原因是昆阳大道道路升级时,施工队挖断供水管道造成小区停水,同时小区物业打开消防管道放水,解决小区业主的洗漱,冲洗问题。物业经理也第一时间给国源水务打电话了解情况。国源水务在接到物业经理与小区住户的电话时,也安排送水车辆前往小区,并在手机上发送短息提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 805253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