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01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8-02
信件标题: 叶县电动车上牌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想问一下叶县电动车上牌在哪里,需要预约吗?都需要什么材料,收费情况如何?各乡镇有没有设立上牌的站点,邓李乡上牌站点在哪个位置?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城电动车备案点在商业街广场东街交叉口南100米路西电动车物联网服务中心,上牌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合格证,无购车手续的需要现场签来历承诺书,两轮电动车收费100元(含车牌防盗芯片一个,保险一年,保险含三责险、盗抢险、座位险)送头盔一个,三轮电动车收费150元(含车牌防盗芯片一个,保险一年,保险含三责险、盗抢险、座位险)送头盔一个,邓李乡电动车上牌可到邓李乡爱玛电动车行进行备案登记,其他各乡镇备案点详询电动车上牌服务中心电话:0375-23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