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019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02
信件标题: 请催办叶县晨光小区不动产证
信件内容: 经过多方沟通,现在开发商材料已备齐交到不动产大厅,但是缺少税票,开发商拿钱去税务交钱,税务说开发商营业执照过期,不让交税,成为我们办理不动产证的最后一道坎,请政府帮忙解决,开个证明之类的让开发商把税能够交上,谢谢各位领导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目前叶县晨光小区开发商开发房产使用的临时证件已经过期,郑州总部属于税务金三系统中非正常户,也无法申领发票,导致不动产登记业务材料不齐全。县税务局已与该小区开发商联系,协调其办理临时登记、领用发票,并尽快为小区业主开具发票。下一步,县税务局将加强税法政策宣传,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