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03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02
信件标题: 居住环境脏乱差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好,我是叶县城关乡小寨村的一名村民,在全县人居环境大整顿的卓越成绩下,在位于叶县第六小学西山墙的道路,依然是脏乱差,没有修路,没有下水道,居民生活用水无处排放,更甚至有些居民竟然不能在自家上厕所。遇到大雨,道路泥泞不堪,雨水倒灌,多年来频频向村干部反映问题而得不到有效解决,现把问题反映给政府和各位领导,忘得到各位领导道妥善解决与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7 2022-08-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县昆阳街道办事处立即安排管理区和李寨村两委干部进行实地调查,该条路属于背街小巷,没有项目资金支持,又因李寨社区财力紧张,在今年4月份,李寨社区已经对该条道路铺过沙石,经村委会研究讨论,暂时先解决居住户的下水道排水问题,最后通过一致意见是由居住在该条路附近的14户居民共同出资进行下水道的修建,通过召集附近住户开会商议,居住在六小北段的7户居民愿意出资修建下水道,南头居住户不愿出资。经最后表决,由李寨村两委牵头,对工程进行造价,居住在该条路段北段的包括问题反映人在内的居住户出资先行对北段的下水道进行修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9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县昆阳街道办事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调查,该条路属于背街小巷,因财力紧张,在今年4月份,已经对该条道路铺过沙石。经李寨村委会研究讨论,暂时先解决居住户的下水道排水问题,后达成一致意见,由居住在该条路附近的14户居民共同出资进行下水道的修建。通过召集附近住户开会商议,居住在六小北段的7户居民愿意出资修建下水道,南头居住户不愿出资。经最后表决,由李寨村两委牵头,对工程进行造价,居住在该条路段北段的包括反映人在内的居住户出资先行对北段的下水道进行修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