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063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03
信件标题: 检举叶县教育体育局昆阳镇中心校孙媛媛师德品德问题,单位不作为行为
信件内容: 本人现对叶县教育体育局昆阳镇中心校单位职工孙媛媛的违纪违规失职行为提出检举,孙媛媛身份证号4104....106X:孙媛媛利用职务之便以副业经营周转为由贷款,在我司获得大额报酬,赚取额外收益,涉及违纪违规,并长期未归还我司,本人多次向单位叶县教育体育局昆阳镇中心校反应该工作人员孙媛媛违纪违规行为,但单位都包庇不作为。面对群众的举报和反馈不闻不问,采用踢皮球和敷衍的态度,完全是不作为的、不想为的行为,如何让群众放心,针对孙媛媛的违纪违规失职行为又如何能干好本职工作,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 本人述求如下: 一、,对下属管理失责,督查不力,之前多次向单位反应孙媛媛个人作风道德问题和做副业的问题,不但没有进行批评教育,还包庇纵容孙媛媛,多次联系单位,单位同事都反映不在,是否存在虚占职位,吃空饷的问题。 二、孙媛媛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而在外面搞副业。不但违反廉洁纪律行为,也败坏师德师风抹黑单位和教师的形象。且身为教育单位职工,身兼要职,未做到对群众负责,并做出危害群众利益的事,品德出现问题,如何胜任此工作,教育部下达明确指示要整治歪风邪气。望单位给予严厉的处分。且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三、望单位能够整治单位中存在的歪风邪气,切实改进文风会风,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他的这种给单位抹黑,给部门抹黑的行为就应该被处置和教育批评。 如果诉求得不到解决,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曝光这种懒政不作为的情况,望相关部门严查孙媛媛及其单位,确定孙媛媛是否能在单位中继续任职,也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也请相关部门可以及时和我取得联系。坚决杜绝三不作为!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7 2022-08-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经查,孙某媛,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叶县昆阳街道人,本科文化,中小学二级教师。2003年12月参加工作,2015年9月至今在叶县第五小学任教,一直任教语文学科。叶县第五小学实行坐班制,要求教师每天早上8点前到校进行签到,上午第二、第三、第四节进行坐班;下午是2点(冬季作息时间)或2点半(夏季作息时间)前到校签到,下午第一、第二、第三进行坐班。坐班期间学校领导会到各个办公室、教室进行检查,对老师在岗、教课、坐班等情况进行记录。如果有事需要请假要提前给值日校长请假,说明请假的理由、时长及返回时间办理结果。经核查,暂未发现孙某媛有脱岗、离岗等现象。孙某媛兼职情况:2017年7月份左右,校外辅导机构负责人私下邀请孙某媛到辅导班上课,孙某媛考虑到家里两个孩子需要人照顾,未答应。另外,2013年左右,孙某兵(孙某媛堂弟)找到孙某媛表达要合伙做生意,孙某媛不用参与管理只用出资就行,按照比例年底给孙某媛分红;孙某媛碍于亲戚情面且为了拿分红,就筹措了约30万元给了孙某兵,2015年开始孙某媛联系不到孙某兵,孙某媛才意识到被骗了。为了偿还我筹措的资金,孙某媛在网上贷了款约5万元,网贷公司扣除手续费、利息等实际给孙某媛3万元。孙某媛通过工资及我丈夫刷信用卡等方式,自2015年至2019年偿还了网贷公司约7万元。县教育体育局已责令孙某媛规范自己的行为,照章办事,走正规渠道筹措资金。下一步,县教育体育局将责成叶县第五小学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孙某媛,2015年9月至今在叶县第五小学任教。叶县第五小学实行坐班制,要求教师每天早上8点前到校进行签到,上午第二、第三、第四节进行坐班;下午是2点(冬季作息时间)或2点半(夏季作息时间)前到校签到,下午第一、第二、第三节进行坐班。坐班期间学校领导会到各个办公室、教室进行检查,对老师在岗、教课、坐班等情况进行记录。如果有事需要请假要提前给值日校长请假,说明请假的理由、时长及返回时间办理结果。经核查,暂未发现孙某媛有脱岗、离岗等现象。2017年7月份左右,校外辅导机构私下邀请孙某媛到辅导班上课,孙某媛并未答应。孙某媛借贷问题属于个人普通的民事行为,建议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县教体局已责令孙某媛规范自己的行为,照章办事。下一步,县教体局将责成叶县第五小学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