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09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04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杜爱珍的投诉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好!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杜爱珍,身份证后六位160022,系该单位的公职人员,其用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信用贷款,单位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2.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3.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希望信访局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杜爱珍。 4.其借款用途做生意搞副业,参与营利性活动,其违反廉洁纪律。5.望政府部门协助,沟通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的相关领导,党委书记以及单位纪检领导对当事人进行教育疏导,依规查处,整顿事业人员恶意侵害民众权益,损人利己的作风问题,以及公职人员思想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 (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联系电话19940568128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7 2022-08-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失实。杜某珍,女,2017年9月以来一直在洪庄杨镇张集小学任教。该同志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通过询问杜某珍、时任校长张某魁,对贷款《申请表》上字迹进行比对,申请人签字并非杜某珍本人。杜某珍本人也否认其曾办理过网贷,并愿为自己所陈述的内容负法律责任。下一步,县教体局要求洪庄杨镇中心校,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做好教师教育工作,规范教师个人行为,杜绝违法违纪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失实。杜某珍,女,2017年9月以来一直在洪庄杨镇张集小学任教。该同志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通过询问杜某珍、时任校长张某魁,对贷款《申请表》上字迹进行比对,申请人签字并非杜某珍本人。杜爱珍本人也否认其曾办理过网贷,并愿为自己所陈述的内容负法律责任。下一步,县教体局要求洪庄杨镇中心校,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做好教师教育工作,规范教师个人行为,杜绝违法违纪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