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12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06
信件标题: 城关乡村委会喇叭
信件内容: 本人外地上班,家里留有六十多岁的母亲,刚生完孩子的老婆和两个月大的孩子,之前没生孩子的时候很少在家也没有太过在意,过了年才发现村委会的宣传喇叭正对着我们小区的院子,从早上六点多到下午五六点一直在放关于疫情的宣传,一天到晚就中午吃饭的时候会停会儿。本来这个宣传是正确的,老百姓也都支持,可是这喇叭也不能一天到晚都在响吧,白天基本在家的都是老人孩子,年轻人不在家都工作去了,这么热的天,白天家人想睡会都不行,喇叭正对着院子,真的有想过这么宣传别人都受不受得了么?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昆阳街道办事处立即安排程庄管理区长刘某军及程庄社区村两委干部进行商讨关于喇叭的播放时间问题,协商一致意见是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仍要继续,但喇叭播放时间作下调整,避开早晨和中午休息时间,尽量不影响居民休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