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160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08
信件标题: 商业街广场东街夜市老商户小摊贩强占地方不让新商户摆摊
信件内容: 俗话说得好,公家的地方不代表是个人的地方,个人也并没有买下来,之前规定的是夜市可以让摆摊,东面的小商贩强行霸占地方,不让我们这些小商户摆摊,我们这些新的小商贩只好在西面摆摊,后来市场监管局介入不让在西面摆摊,市场监管局也已经给我们这些西面的小商贩找的东面的地方摆摊,可是呢,东面的小商贩强行霸占地方,不让我们在那里摆摊,言语非常恶劣,行为举止言谈非常粗暴,那这岂不是快成了地头蛇?这毕竟不是个人的位置,我们也不是说要在哪里摆多长时间,我们也只是业余时间在哪里摆摊,就这那些东面的小商贩强行不让我们摆摊,说我们挡到他们的过路口了,这如果说是他们买下来的地方,我们二话不说就可以挪走,但是这是公共的地方呀!没有写他们的名字呀!他们欺人太甚,希望政府可以介入管理,我相信政府的公正!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建议该反映问题可联系县公安部门进行调解处理 ,与反映人联系,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