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8581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10
信件标题: 片区内有房产,至今我的孩子无法上学
信件内容: 按照教育局2022年小学招生文件,我的所有资料都齐全,片区内有房产,水电物业费相关收据都有,但是本人多次去教育局和片区所属学校昆北小学询问我的孩子入学一事,给我的答复都是说我孩子是属于插班生,由于孩子一年时我人在外地无法照顾他,所以送去博文私立学校就读了一年,我希望我的孩子就近读书,希望各级领导帮我解决此事,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根据《叶县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叶义教招办﹝2022﹞1号)文件规定:本实施细则针对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一年级和七年级),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为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现象,原则上不招收插班生。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督促学校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文件的宣传工作,解答家长及学生的疑惑,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