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8601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11
信件标题: 叶县步行街俪人故事虚假宣传,欺骗会员
信件内容: 叶县步行街北排俪人故事,现在是一家鞋店,几个月前还是一家服装店,本人在这家服装店进行了充值,后来店里宣传说要进行装修升级,这时候我在店里进行了第二次消费,结果没多久就变成了鞋店,老板还是原来服装店老板!这种行为不是欺瞒会员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吗?要换店铺不是应该提前通知会员吗?这种欺瞒会员的行为该如何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接到问题反映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8月12日到叶县步行街俪人故事店就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该店名称:叶县九龙明娟服装店。通过调查了解,反映人是2022年4月3日在叶县九龙明娟服装店消费时参与了满300一次用50的充值活动,当时该店送反映人价值178元裙子。2022年6月3日反映人在该店消费338,减50元,实付288元,送反映人一幅太阳镜。2022年6月18日消费139元,减30实付109元,卡内余额220元。反映人反映的原来的服装店现在改为鞋店的问题,该店营业执照经核准营业范围为:服装服饰零售;鞋帽零售;皮革销售;皮革制品销售。被反映人不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据叶县九龙明娟服装店负责人叙述,反映人第一次在该店消费时店内就经营有鞋,不存在换店铺。经协调,反映人退回太阳镜,被反映人退还反映人150元。双方都同意,问题已解决。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持续对辖区商户的经营行为加强监管,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侵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