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9614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8-25
信件标题: 开学前需要每天核酸吗
信件内容: 为什么秋季开学学校还要求家长和孩子连续一个星期内要三天两核酸,现在全县都没隔两天就核酸一次。为什么还有这样的要求,徒增家长和学生的负担。请问是政府统一要求的吗?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由于秋季学期开学在即,根据市教体局《关于做好 2022 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平教体疫防办〔2022〕76 号)要求,县教体局制定了关于做好 2022 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即日起至开学实施“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加强自身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