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40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1-16
信件标题: 叶县新生街旧小区改造区域停水一个月了,生活用水困难
信件内容: 叶县新生街旧小区改造区域停水一个多月了,生活用水困难,对外供水服务电话、值班电话都打不通,有人来检测过,至今未找到原因,恢复不了供水!春节,本应是一家人快快乐乐团聚,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结果,没水,做饭也困难,洗脸洗头洗澡洗衣服大扫除都很困难,没水洗脸洗头,就不好意思出门和朋友聚会,不能聚会,就不能促进我大叶县的GDP增长啊,虽然我一个人增长不了多少,但是没水!愁的不是我一家住户啊,那就会导致我们的居民幸福指数很低啊!希望领导在放假前能解决这件小小的供水事件,谢谢,春节愉快。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03 2023-02-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一、供水热线电话打不通问题:经了解,由于供水热线电话非常繁忙,会经常出现占线情况,多打几遍就打通了,不存在打不通的情况。二、停水问题: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就多次派人排查此处水压低问题,因此处修路,挖坏供水管道,施工队没有及时维修,导致此处水压低,现已查处漏点,维修完成,并向用户解释清楚。下一步,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提升客户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一、供水热线电话打不通问题:经了解,由于供水热线电话非常繁忙,会经常出现占线情况,多打几遍就打通了,不存在打不通的情况。二、停水问题: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就多次派人排查此处水压低问题,因此处修路,挖坏供水管道,施工队没有及时维修,导致此处水压低,现已查处漏点,维修完成,并向用户解释清楚。下一步,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提升客户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