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278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4-13
信件标题: 叶县绿地广场地面砖道能否停车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叶县绿地广场两侧门面房前辅道地面地砖已经铺好一月左右,但由于没有防护措施总是有汽车停到路面上,由于砖块难以承重汽车重量,以至刚铺好的地砖压烂了很多块,望县领导重视起来。广场修理一次严重影响商户生意,刚修好的地面实在不忍汽车再把砖压碎再修理,而且广场两侧一直以来为步行道,实在不适合汽车通过并且停放,望县领导能够解决路铺好后的遗留问题!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叶县绿地广场停车场工程项目,门面房前人行道出入口位置近期就安排安装车挡。破碎的地面砖近期也会安排人员进行修缮。下一步,县发投公司将采取一系列相应措施,尽量减少对周边商户的影响,虚心接受居民投诉意见并尽快整改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