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456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28
信件标题: 关于G329国道叶县与舞阳交界处封闭路段
信件内容: G329国道叶县与舞阳交界处,因施工问题进行封闭,但是每天还是有人把路口挖开,偷偷的过大货车,未验收路段怎么能过大货车?而且是封闭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会有大货车经过?是谁在背后挖掉施工障碍物,允许大货车经过?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反映人反映的问题是一些群众个人的原因将叶舞交界处断行设施以外区域采用私自垫土,加修便道的形势,致使大货车强行通行。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已将该情况反馈至公安局交警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下一步,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通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