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638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5-17
信件标题: 路口交通不便
信件内容: 1、前段时间,县政府修缮了新文化路两侧的路砖,铺上了橡胶跑道,减少了群众在非机动车道健身等造成危害的风险,但现在新文化路口瑞和苑小区门口停放的车辆基本上把非机动车道堵严,有时自行车都过不去,仅人行通过,把自行车、电动车都挤到机动车道了,造成危害的风险加大;2、新建叶廉路本意是快速建好后方便大家,因叶廉路改造,东向西的红绿灯已取消,西向东的直行红绿灯也取消了,但现在大量机动车不遵守已告知的限行通知,造成叶廉路口比较拥挤。此两项内容望有关领导牵头改善。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新文化路瑞和园小区门口车辆堵塞非机动车道问题: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该小区周围道路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清理。二、反映叶廉路口因红绿灯取消造成拥堵问题:叶廉路车辆拥堵问题系因修路引起,只有尽快修完道路才能根本性解决此问题。在道路修建完成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加大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发现拥堵后及时疏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准确把握道路管理与群众需求的平衡点,切实保障道路畅通有序。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增派警力对以上路段进行常态化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乱停乱放车辆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处罚一起,对驾驶员在车内的临时停靠行为,“发现一辆,教育一辆,劝离一辆”,进一步提高驾驶人规范停车意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