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93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6-19
信件标题: 叶县招教考试,天一招教班推出花钱买招教名额
信件内容: 叶县天一在朋友圈发布招教名额买名额有钱了联系他,公开贩卖名额,考生刻苦学习结果抵不上人家掏钱买名额,几千个考生8个名额结果其中还有不少掏钱买名额的,对刻苦学习的考生公平吗?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7-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反映人反映内容进行现场检查。(天一教育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布“2023叶县招教,少量名额,经济自由可私聊”的宣传内容,其行为涉嫌贩卖招教考试编制)。经查,反映人反映的天一教育培训机构,办理有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平顶山满桃李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天一教育培训机构(平顶山满桃李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标准教室可容纳190人,因教室后方课桌没有摆满,现可容纳150人。培训班分为周末班980元(周六周日上课)、长期班3980元(周一到周五上课)、考前笔面班12800元(自公告下发起至考前课程每天上课+面试课程)。其在朋友圈发布的“少量名额”是指培训班目前的剩余名额,“经济自由”是指如果经济允许,可报12800元的考前笔面班。经调查走访,暂未发现天一教育培训机构有私下贩卖招教考试编制行为。该调查结果已通过电话向反映人联系告知,反映人表示满意。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企业宣传广告教育,加强监督指导,使其规范经营。同时,畅通举报投诉途径,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