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3189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7-12
信件标题: 房屋普查人员拖欠一年半工资至今未发
信件内容: 2022年冬天,第三方公司找辛店镇政府牵头找的房屋普查人员,承诺按照普查房屋的数量发工资,至今一分未见,多次询问无果,不知道工资是卡在公司还是卡在政府,也不知道工资什么时候可以发放,希望县长可以给一个具体处理结果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7-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辛店镇政府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2022年冬季,县住建局派遣第三方来辛店镇进行房屋安全普查工作,县住建局安排辛店镇村建所对接第三方人员,并按照第三方要求每村找一到两人协助进行房屋排查,排查期间按照每排查一户4元的标准对协助排查人员进行补助。排查结束后补助由房屋排查第三方公司人员按照排查房屋总数与村建所进行先期结算,随后由村建所给村上协助排查工作人员进行补助发放。截止到2023年6月,第三方公司只与村建所结算了30000余元,剩余20000余元至今仍未结算,导致村建所无法对辛店镇80多人的协助排查人员进行补助发放。目前辛店镇政府已责成辛店镇村建所处理此事。村建所第一时间与第三方公司进行了联系,要求其支付剩余资金,同时与县住建局进行沟通,请县住建局督促第三方公司在2023年9月30日前将剩余资金对接村建所拨付完。同时联系当事人进行沟通,向其解释了补助未发放的原因,并告知当事人补助最迟今年10月底发放到位,当事人表示对处理结果认同接受。下一步,辛店镇政府将对此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排查涉及外包工作开展后是否存在补助未发放到位情况,同时建立补助发放监督机制,对于外包工作人员补助发放不及时的,辛店镇政府将不再合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4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