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5008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2-09
信件标题: 风力发电补偿款迟迟不发放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叶县水寨乡小庄王村三组村民,我的承包地自2020年建设风力发电站以来,村委会一直未公布土地征收赔偿标准,在村委会询问多次不说赔偿标准也迟迟不发放征地赔偿款。请人民政府及时公布赔偿标准及在村委会不作为的情况下去哪个政府部门投诉并领取赔偿款。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2-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水寨乡政府立即组织乡、村干部进行调查。经核实,反映人反映2020年以来风电设施占用的土地补偿金已按时汇入其父亲账户。村干部己电话联系反映人解释清楚,告知其土地征收赔偿相关标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9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