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516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3-04
信件标题: 民生道路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现反应:叶县城关乡窦府店道路坑洼不平(叶县老水果批发市场往东,路北永寿堂体检中心正对面的胡同),这条道路十多年都是这个样子,这条道路是几百户群众出行的主要干道,每逢下雨下雪天气不好的时候,好多老人小孩根本无法通行,这条路大大小小的坑不计其数,最大的坑直径得有两米左右,试问:这样的情况难道不关乎着民生吗?期间多次向有关部门反应,总是说正在安排,已有计划,多年来最终也是不了了之。实属无奈采此方式再次反应。还望能够引起各级领导的重视,改善居民出行的条件。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昆阳街道办事处调查,该反映问题属实。昆阳街道办事处已将该项目报至县住建局,截止目前已招标成功,待县住建局统一调配时间进行修建,昆阳街道办事处将配合实施属地责任,确保居民正常生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