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522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3-11
信件标题: 叶县美好家园二期交房后一直不通水
信件内容: 1、叶县美好生活家园B区19号楼,去年年底交房后,美好生活家园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 ,让业主自行联系叶县供水公司自行去解决供水和办卡问题(物业电话8899518) 2、咨询自来水公司的施工人员表示,目前该19号楼 水管水表上水正常,可以去办手续通水了,不存在施工未完成问题。(施工师傅电话15238210212) 3、困难之处!! 这边去叶县亿联办事大厅那边,叶县国源水务自来水办理开户的业务人员表示,对方目前不能给叶县美好生活B19栋楼办理水卡,意思是未接收到该公司领导交代 ,也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可以给 B19栋楼办理(自来水电话8090110 ) 4、邻居小道消息,目前该B区B19栋楼去年有某户装修业主 去年年底都办水卡通水了 ,不知道是否真实 未验证!! 目前已经交房几个月,等了很久时间也迟迟不能办卡通水,帮忙领导们给关注一下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国源水务公司核实,因美好生活家园小区开发商欠国源水务公司的工程尾款没有付清,对19号楼暂停了2天业务,经协商现已恢复办理开水业务,用户在亿联大厅办理完开水业务后,国源水务公司会安排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开水。下一步,国源水务公司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