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523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4-03-12
信件标题: 昆阳大道中国农业银行门口摊贩噪音扰民(二)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上次反映该问题是2024.1.1,经城管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一男一女在昆阳大道中国农业银行门口占道经营且噪音扰民.执法人员当场对其劝离,责令其关闭喇叭停止扰民,可没过几天,就又在同一位置,非法占道经营,使用高音喇叭吆喝“山野菜-浆面条-热火烧-火烧夹肉”,声音超过90分贝,尖锐刺耳,且在人行通道上多增加了一张桌子,严重影响行人过往,变本加厉,目无法纪,顽固不化,请求予以制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管理股执法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现场告诫劝离该摊贩严禁乱摆乱放、占道及高音喇叭宣传经营现象,如不服从管理将依据《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占道经营物品进行暂扣,现已整改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