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500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5-31
信件标题: 仙台镇老樊寨小 学副校长软禁学生和家长两个半小时110来了才放人
信件内容: 5月31日下午4:40我去老樊寨学校接孩子,副校长不让孩子走。我进学校门接孩子,副校长指着我鼻子说我差劲!然后扭过头小声的骂我,我听到了也骂了他。然后他把大门反锁了,说我骂他了要给他个说法。说我的孩子品性不好不让在那上学了。我说你就是个看大门的你有什么权利不让我们在这上学。我向路人求救打了110!一会儿就他来了,他才把大门打开。警察也没没说他所大门不对什么都没有说。当送警察走的时候,副校长准备又把大门锁着。警察把我们叫了出去,他当时还说不让我们走让我们给他个说法。我不知道像这种横行霸道的人,目无法纪的人能叫出能当怎么样什么样的老师,能把海与孩子教育成什么?恳请教育局的领导严查这件事儿!我不能就这么算了。他凭什么关我们两个半小时,我还想要个说法呢?我想请问领导他有这个权利吗?学校是他开的吗?希望教育局的领导能把这件事当成重点!一定要下来调查此事!如果都想着这事小没人管的话我还会向上面继续的申诉!县里不管找市里市里不管找省里。我不相信这个小事没人解决?其实说是小事也不是小事?一个看大门的都这么猖狂。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21
回复内容: 收到信件后,转县教体局体局处理。经查:是一年级学生王金荣家长因其女儿语文书被撕烂一事与董铬哲的家长陈珊珊产生的一场误会。目前,学生家长陈姗姗、学校负责人及当事人都在场的情况下经仙台镇派出所调解,最终消除误会,达成和解。(第二天班主任在当着陈姗姗的面把撕掉的两页书粘好,陈姗姗表示了满意,同时陈姗姗也单独对班主任、张老师、校长表达了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