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鲁山县考察团来叶考察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9月7日下午,鲁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会良带领考察团到叶县考察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发展情况;县长徐延杰,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副县长赵海洋,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龙泉乡绿筑菌业、门业产业扶贫基地、绿瑞农业、骏辰工贸等地,认真听取龙泉乡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叶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对叶县扶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叶县高度重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因地制宜,走系列特色产业发展的路子,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清晰、渠道宽广、势头强劲,有力地带动和促进了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徐延杰对鲁山县考察团表示欢迎, 并表示,此次考察团的到来,也是对叶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鼓励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地之间的友谊,互相促进、相互提升,共同推动两地村级集体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