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长徐延杰参加龙泉乡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3月24日下午,在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后,县长徐延杰参加龙泉乡代表团审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龚宪君,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一同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畅所欲言,针对优化农业产业发展、返乡创业工作、旅游产业发展、教育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延杰指出,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全力发展,打好基础促长远,一步一步往前冲,把叶县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抓好产业发展,推进高标准农田农业现代化托管、流转,集约化经营,发挥更大效益,确保粮食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大力调整种植产业结构,依托绿筑菌业等食用菌企业,加大支持力度,打造全县食用菌产业链,带动更多群众共同致富。


徐延杰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规范化招商引资,让更多的新兴产业落户龙泉。要加大返乡创业力度,做好农民工人力资源管理,让外出群众学成归来,就地就近发展产业,形成乡村振兴人才合力。要充分发挥规委会作用,按照要求,统一规划、统一风格,使农村房屋规划有序、干净有致。要高标准规划,高档次建设,结合乡村旅游,推进农旅一体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