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5月13日下午,全县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长文晓凡;副县长常姣峰;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宏伟;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樊亚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出席。

20220516161559_46hx8koo9n.png

       文晓凡指出,举证作为“三区三线”划定一项关键性、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叶县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是关系重点项目能不能落地的重要工作,也是关系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工作。各级各单位要精诚团结、集思广益、全力奋战,抱着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早日完成举证的态度,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文晓凡强调,要成立专班,抽调专业人员集中办公,利用有限的时间,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举证工作。县自然资源局要牵头抓总,带领工作专班同志一项一项把关,一份材料一份材料审查,一亩地一亩地核实,确保该保的面积要保住,该减的基数减下来,该留的空间要预留,该纳入一张图的项目要纳入,为“三区三线”划定创造条件。各行业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谋划,把握战略重点,分管同志要具体负责、亲自推动。县直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细化研究已经获批的“十四五”各项专规,整理梳理,迅速汇报重大战略下的谋划思考内容,以防失项漏项。要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协调配合,确保举证工作如期完成。

       常姣峰主持会议,何宏伟宣读《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的紧急通知》;县自然资源局解读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