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副市长史晓天莅叶调研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18日上午,副市长史晓天莅叶调研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县长文晓凡,副县长王海磊陪同调研。

       

919709fe3b257a09accf539d9f5bc7d4_shui.jpg


        史晓天一行先后到叶县第九小学、保安镇实验学校选址地,同学校建设工作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史晓天强调,乡镇寄宿制学校的建设,可让更多乡村学生享受到规范、优质的教育资源,要充分认识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自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学校要相互协作,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工作快速推进,全面实现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打造好乡镇寄宿制学校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高群众对乡镇寄宿制教育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