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长文晓凡调研污水处理厂及叶鲁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13日下午,县长文晓凡调研污水处理厂及叶鲁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8637910773432e1a52006a6bb134b213_shui.jpeg


         文晓凡首先来到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并到S228卫新线、S232 云叶线调研叶鲁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晓凡对叶鲁高速公路叶县段项目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叶鲁高速项目是提升叶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的重要发展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强化机遇意识,找准服务定位,进一步加强力量、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关键问题。要加强与项目部协调沟通,为叶鲁高速项目建设提供更坚强的支撑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环境,推动项目有序高效实施。要强化专班,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调度力度,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主持座谈会,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樊亚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