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2019年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
索引号: 主题分类:2019年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9-12-27 关键词:
关于对2019年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任务交办单调查处理情况的公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2019年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任务交办单》(编号:D410400000000201912230001)于12月24收悉。针对所列问题,我县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田庄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核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公示如下:

是否属实

经现场核实,反映的叶县田庄乡邵奉街骨粒厂,白天不生产,夜间生产,臭气熏天”问题,不属实

二、区域分布

农村地区

三、调查核实情况

经现场调查,反映的骨粒厂位于叶县田庄乡邵奉街村东部,占地2亩,个体经营主吴石头该厂2019年7月份排查整治中被列为“散乱污”企业,及时按“两断三清”标准予以取缔10月份核查反弹迹象12月24日经田庄乡联合调查组现场核查,无反弹迹象

四、责任追究情况

无。

责任单位:田庄乡人民政府

人:王继贞

2019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