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其他文件>县政府文件
索引号:yexian-2022-00008 主题分类:县政府文件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叶政文〔2022〕26号 发布日期:2022-06-01 关键词:
叶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叶县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202226

 

 

县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叶县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人民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好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叶县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长:文晓凡  县长

副组长:胡炜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员:    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赵春晓  县审计局局长

            县财政局局长

            县税务局局长

        闫增豪  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赵英杰  县公安局副局长

        虎永福  县人社局局长

       林朝阳  人民银行叶县中心支行行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税务局,张航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日常工作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决策部署,具体负责全县退税减税缓税降费(以下简称退税减税)的政策落实工作,建立退税减税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协调我县在退税减税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三、工作机制

1.议事决策机制。由领导小组组长或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2.协调推进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由副组长召集,推进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成员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会议可由全体或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也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列席。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具体组织推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3.联络员工作机制。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单位、科室负责同志担任,负责领导小组议定事项的沟通衔接协调。

4.请示报告机制。重大事项按程序向政府请示报告。

 

 

 

2022513

 

 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