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商务局引进一大型家电企业 扩内需、促销费!
发布时间:2020-04-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在疫情影响下,这么短时间内开业一家大型购物卖场,是很不容易的。”4月24日,县商务局局长闫增豪表示。当日,位于昆阳大道中段的叶县苏宁易购旗舰店顺利开业。

图片2.jpg

面对市场行情震荡、消费市场萎缩现状,叶县商务局坚持以招商引资为统领,紧紧围绕“扩内需、促销费、保供应”目标要求,通过与平顶山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深度对接,引入叶县苏宁易购旗舰店。

“闫局长来了好几次,全程为我们做好服务,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快开业。”苏宁易购豫南大区经理胡海介绍,得知有合适的店铺转让,县商务局及时将位置等相关信息提供给了他们,并多次深入对接。经过一个半月洽谈、装修、上货,店面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店营业面积1800平方米,为苏宁自营开设的全品类家电经营店,承载品牌推广、商品展示、购物、金融、便民、物流、售后及加盟管理等功能,是“O2O”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型店面业态。开业后不仅为我县提供50个就业岗位,年营业额有望突破5000万,实现税收2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