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6月24日, 叶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政法干警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阁主持。

 

会上,毛阁同志传达了《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关于落实省司法厅党委通知精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根据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司法行政系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42人,其中黑恶势力“保护伞”12人,失职失责14人.工作推动不力15人、涉黑涉恶腐败1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

 

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阶段工作;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党员干部权力在握,一定要注意风险防范;要抓住以案促改工作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就此次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张建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艰苦朴素,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实际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反腐倡廉,营造“健康廉洁”的司法行政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