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 慈善“一日捐”活动 弘扬传统美德
发布时间:2020-09-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7日上午,叶县司法局举行仪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县慈善协会《叶县联动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县司法局系统干部职工共捐赠现金近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全县司法行政人员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风范。捐赠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伸出授手参与扶贫救困、助老救孤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做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