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烈士精神永不朽,烈士光辉照长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3月29日至31日,辛店镇实验学校、田庄乡张申庄小学、马庄乡育才中学、常村镇中心小学和实验学校等学校组织师生共四百多人,分别到辛店镇桐树庄村红九军诞生地、县烈士陵园、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及常村镇孤石滩、暖泉村和大娄庄烈士墓举行缅怀先烈祭扫活动,为优秀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们,集体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开展悼念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对于引导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