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农商银行赴叶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百年党史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激发使命担当。4月4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党支部书记、部门总经理等40余人到叶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指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幸福美好生活;就要牢牢铭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争当时代新人。

      黄朔要求,传承好英烈精神,离不开躬身实践、砥砺前行。要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市办党组“六个聚力”“六个突破”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奋斗之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寄托对革命先辈的追思,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向保卫家乡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缓步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感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鲜花祭英烈,丰碑铸忠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既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叶县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