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召开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叶县组织召开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县长徐延杰,副县长郭志钢出席。

IMG_9425.jpg

徐延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对全县已建成的农田水利设施开展全面调查摸底,对于农田水利设施运行不善、设备闲置、重建轻管,导致水利设施不能有效发挥效益等问题,要彻底排查,坚决杜绝,迅速整改,确保已建成农田水利设施发挥应有作用。要明确各单位任务,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对实施的项目迅速排查,发现问题分类汇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积极推进整改,确保农田水利设施正常使用。

IMG_9409.jpg

徐延杰强调,要压实责任,确保排查整改取得实效。县委、县政府要成立专项整改领导小组,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承担属地责任,找差补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工作做好。县财政部门要统筹资金,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资金拨付、使用和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到位。要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抓好农田水利问题整改,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真正把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要加强全过程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问题排查不准、整改措施不到位、工作效果不明显的,严肃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