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暨 “强作风 优服务 提素质”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军训.jpg

为进一步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提升“三个服务”水平,6月3日至6日,县政府办公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强作风 优服务 提素质”军训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培训+军训+自学”的方式,在军事训练的同时,邀请县人武部副部长苏晔、新华区区委党校罗孟竹老师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路会银老师分别就国防教育与军事常识、政务礼仪百年党史创伟业 昂扬奋进铸辉煌”进行专题授课。全体学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通过召开座谈会、班务会等形式,学习了《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制度汇编》《红军长征基本情况及红二十五军长征过叶情况概要》等内容。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县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研讨会,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晓,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向民,县政府热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豪,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党组成员高飞出席会议。会上,任豪同志围绕学好党史,提升业务素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干好本职工作进行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磨练了意志、坚定了信念,也增强了纪律意识,提升了执行力和克服困难的毅力,强化了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下一步,县政府办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