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发改委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2021年6月11日上午,县发改委在叶县人口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全县34家县直单位及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现场向市民宣传、讲解相关信用知识。各县直单位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能,重点宣传了国家信用法律法规、我县信用规章制度、跨部门联合奖惩机制、行业红黑名单、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典型案例等信用建设工作成果。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我县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等四个方面,加快建立和健全覆盖全社会的诚信体系,切实推动社会诚信意识,不断优化全县信用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的举办,使广大市民、企业和各社会组织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叶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