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发改委组织召开2021年“信易贷”白名单推荐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支持金融机构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2021年8月10日,叶县发改委组织全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县工商联、市场监管局、银保监组、金融工作局等单位在县政府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全县“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会。

此次会议中,叶县发改委领导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豫发改财金〔2021〕53号)、《关于深化“信易贷”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的通知》(豫发改财金〔2021〕275号)等文件精神,认真向参会单位讲解国家、省关于“信易贷”政策,对生产经营稳定、经济效益好、信用记录优的中小企业实行“白名单”管理,对符合信贷条件的“白名单”企业融资需求优先予以安排,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推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