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体局局长任跃伟一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大局,1月18日下午,叶县教体局局长任跃伟、局机关党委书记郑春涛一行先后到盐都街道办事处辖区3个教体局分包的“三无”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坚守一线的党员志愿者送去防疫物资。

       每到一处,任跃伟一行都与党员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人员登记、“双码”查验等情况,并叮嘱党员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

       任跃伟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卡点堡垒作用。疫情防控不仅是政治任务,更是责任担当,要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自身防控,积极做好防疫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积极配合街道的同志对分包社区开展排查、登记、值守等工作。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麻痹思想。临近春节,要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监测、检查工作,坚守好工作岗位,全力为人民群众守好生命“安全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