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2022年1月22日下午,叶县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昆北学校报告厅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常姣峰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区中心校、初中、高中、中专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体育运动中心局属单位(学校)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局长任跃伟主持。

    常娇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是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解决痛点堵点的迫切需求。叶县教育体育事业正处在换道赶超、跨越发展的黄金期、关键期,要紧抓难得的发展机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素质、树形象、转作风、提质量,携手构建教育体育发展的新体系,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争先领跑,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任跃伟强调,各单位(学校)要迅速行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组织实施的过程中要与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结合起,统筹安排,把握活动各阶段的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推进活动有序有开展,切实提升能力、优化作风全县教体系统要以这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新的起点,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上下齐心,立足本职,务实重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教体局主任科员李小宇宣读了《中共叶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叶县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本次会议依托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在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和局属学校设分会场,实现了实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