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交通、公路
索引号:00548216-2018-00001 主题分类:交通、公路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03-28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冯建亚莅叶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冯建亚莅叶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3月27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冯建亚一行莅临叶县,检查指导非现场执法系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龚店超限检测站治超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胜利陪同检查。

G234线(许南路)非现场执法系统施工现场,冯建亚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施工细节、安全措施以及建成后的系统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叶县率先在全市启动非现场执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龚店超限检测站冯建亚仔细查看了超限站建设、检测室、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等。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要求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交通运输执法形象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加大执法力度,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工作,保障公路及公路桥梁通行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公路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