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交通、公路
索引号:00548216-2018-00001 主题分类:交通、公路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04-28 关键词:
“五一”前,省、市领导到我县 车站督导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28日上午,省领导组在市杜伟局长、庆跃杰科长的陪同下,来我县客运场站进行安全检查指导。我局分管领导带领一行先后到我县汽车客运总站、红宇客运公司进行了查看。主要检查了进、出站口是否落实“五不两确保”制度,并调取了监控检查车辆在线情况和行驶轨迹,严禁车辆“带病”上路、司机疲劳驾驶等。对候车厅、售票厅、驻站监督室的卫生、安全及实名制购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省检查组指出安全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售票窗口设置不规范、灭火器存放时间过长、部分乘客安全意识低,上车不系安全带等,并提出了整改方法。

       通过检查,对客运市场存在的设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我局督促汽车客运总站立即整改到位,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整改到位,确保“五一”期间车辆安全行驶,给旅客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