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政协叶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政协01.jpg

        4月30日,政协叶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牛涛,副主席王云海、王耀武、侯学义,县政协党组成员刘跃民出席会议。

政协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叶县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并通过了《叶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叶县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通报了有关人士任免事宜。

政协03.jpg

 

        牛涛在讲话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委决策部署作为履职的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鼓足干劲,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精选课题开展协商,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围绕中心开展视察,打造社情民意亮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决服从县委的安排,坚决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任务。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抓早抓小、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按照工作要点安排,主动认领、积极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明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