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及二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17日上午,县长徐延杰一行到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及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山、樊亚杰一同察看。

       在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及该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徐延杰详细察看企业生产、包装、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分析影响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的难点和关键点,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以促进项目加快推进。

       徐延杰指出,企业要坚持精品意识,注重施工细节,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谋划转型升级有效路径,降成本、增效益、创品牌,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深入企业生产及项目施工一线,摸清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项目建设顺利落地。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健全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内容,不断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