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宏义发展集团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1月10日上午,叶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宏义发展集团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举行。县长徐延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主席牛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昆北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殷国拴,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峙宏,四川宏义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向荣,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坤林出席签约仪式。

徐延杰在致辞中指出,昆北新城项目投资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必将为加快昆北新城建设、提升叶县形象、壮大产业实力增添强大动力。县委、县政府将秉承“近悦远来”的文化理念,全力当好后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考场,以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四川宏义发展集团树牢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把昆北新城打造成展示叶县形象的新地标。


任坤林在致辞中说,公司将携手叶县政府与社会企业,团结当地百姓与各级力量,深度推进区域产、城、人、居融合发展。通过文旅、大健康、研学教育产业链条的搭建,直接带动居民就业大大增加,增加政府税收收入,助力叶县城市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城乡统筹发展,将昆北新城打造为叶县城市中心、平叶一体化先行示范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

        张成文主持签约仪式。

        李鹏鹏与向荣代表双方签约。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公务员小区项目规划片,并听取项目设计方案汇报。


据了解,昆北新城北临平顶山市湛南新城、东接尼龙产业城、南靠叶县老城,是叶县承接和促进平叶一体化发展的首站和标志,将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昆北新城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助力产业发展、壮大叶县实力的突破口、发力点,坚持规划先行、生态引领、产业为基的思路,高标准完成昆北新城二期控制性详规编制,谋划实施平叶快速通道、东环外迁、昆北城雕公园、沙河湿地公园等基础设施项目,科学布局亿联汽车城、盐都医养结合体等产业项目,昆北新城建设成效初显,已经成为展示叶县形象、彰显叶县魅力、体现叶县实力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