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浙江省嘉兴市考察团到中国尼龙城专题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27日,浙江省嘉兴市考察团到中国尼龙城开展专题考察。副市长张弓,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县长徐延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县领导张自斌、李青山、王遵杰、樊亚杰、李向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三梭尼龙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神马印染有限公司、平顶山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沙河复航项目建设地、叶县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基地、中国岩盐博物馆、PC项目建设基地等地,通过进车间、看企业,详细了解叶县在招商环境、政策优惠、交通区位等方面的投资条件。

考察团认为,通过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了叶县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人力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国尼龙城规划面积123平方公里,按照“一基地、两集群”进行产业布局,打造尼龙化纤纺织及制品,工程塑料及制品,聚氨酯、PC及制品三大产业单元。两个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88家,总投资近480亿元的150个项目正在实施或即将实施,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集聚效应最明显、竞争力最强的国际一流尼龙新材料产业集群正在加快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