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月8日上午,县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县长徐延杰主持会议,县级领导李红民、李鹏鹏、马亚军、赵飞、郝中伟、赵海洋、夏上、常姣峰、郭志钢、王耀武、高文克、赵三林、王东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叶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2021年度叶县国土绿化实施方案暨县乡村三级联动义务植树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十三五”工作,安排了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为叶县干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领会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叶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照会议确定的目标,紧密结合叶县实际,找准结合点,具体到项目,确保干有目标、干有抓手,坚决把工作落到实处。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督促指导分管单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部门工作的提升,为争创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商品房预售资金专款专用,保障购房人的权益,确保房地产市场秩序良性运行。要提前安排部署,制订科学的工作计划,强化组织保障和工作举措,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按照会议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要因地制宜选择合适树种组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好树木存活管护,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加广泛地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